喜欢他们很久啦。
第一次写米英,有点小紧张(
中考前试试水,大概是年更(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某飞行员的恋歌

飞行员米×花店店主英

有法加成分








曲壹.Ability.

-「He is a man of ability.」







Mr.Kirkland:

伦/敦今日是否放晴?

Hero应该这样开始问候吗?Hero很少写信的。不过亚(划掉)柯克兰先生曾说过在闲暇时间可以写信给你,所以Hero我就开始动笔啦!……umm,但真正想写又不知道写什么啦☆

今天是Hero第一天成为飞行员,说实话我的飞行技术铁定很好的,但为什么Hero被严令禁止驾机?拜托,只是绕佛/罗/里/达一周而已,那个该死的汉斯……哦他是我们的教官,居然将Hero我狠狠地训斥了一顿,说Hero我只是个不谙世事的小鬼!去他的小鬼!…Well,knowledge is power.不过Hero我才不会记仇☆

柯克兰先生的花店今日生意如何?近日卖花似乎挺吃力的,毕竟Hero印象中似乎没什么重大的节日啊!Er,不过Hero没什么别的意思,……你知道的,总之还是祝你生意昌盛!Umm,就写到这儿吧。

对啦,Tony是否想我了?

Yours,
Alfred•F•Jones

p.s.没有Hero帮忙,工作是不是吃力很多呀:D








“Wow,阿尔弗你这家伙,在给哪位可爱的美/国小妞写情书呢?”队友乔治戏谑地吹了个响亮的口哨,刚抓过黄油面包的手径直搭上阿尔弗雷德的肩膀。

阿尔弗雷德侧目,看了看乔治油腻的手,皱了皱眉,自动屏蔽乔治鬼鬼的笑声,不动声色地将他的手从肩上拍下来。

“Er……得亏你这句话没被亚蒂听到。”阿尔弗雷德低声笑了两声,“亚蒂可不是什么小姑娘,让他听到别人评价他是个美/国人他可是会炸毛的,虽然Hero不知道当个美/国人有什么不好……噢,他可是个英/国绅士。”

“噢!”乔治用力地拍了一下手,锲而不舍地再次将手搭在阿尔弗雷德的肩膀上,既而又揉了一把阿尔弗雷德好不容易才梳顺了的头发,大剌剌地笑了起来,“伙计,你居然能把到英/国妞,真不赖!”

“嘿,你的脑子里只装得进国名吗?”

“什么?”

阿尔弗雷德发觉这家伙根本就没有好好听自己说话,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捋了捋自己的刘海,将乔治的手再次从肩膀上掰下来。

“好吧……兄弟,虽然Hero并不是很介意,不过还是建议你别把油腻的手放在别人的肩膀上,更不要放在别人的脑袋上。”

乔治听后悻悻地抹了抹手,嘟囔了几声,转身走了。

阿尔弗雷德长吁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收起了信纸,——对折,再对折,对,尽可能地平整——再将其塞入一个淡绿色的信封中。他脑子里浮现出那个有着祖母绿眼眸的英/国人,不过可惜的是附近的那家商店里并没有祖母绿的信封卖。倒不如说,很少有商店会批发这样的信封吧。——不过那位英/国绅士可不敢大胆地揣测这个美/国小伙子会细心到找与自己相称的信封。阿尔弗雷德盯着信封,有点小沮丧,不过没关系,他是个乐观的年轻人。路还长着,写信的机会更是多着。

他是拥抱蓝天的年轻人,总有一天会有人会心地为他唱起礼赞。

阿尔弗雷德不知怎的,突然大笑了起来。









Mr.Jones:

How is everything going?

姑且拆信问安,真没想到你会给我写信。

你这家伙之前还信誓旦旦地吹嘘自己入伍第一天就可以驾驶飞机来着?哼哼……他们怎么可能会让一个菜鸟直接上阵呢?琼斯先生,佛/罗/里/达可不是你家的停机坪:)不过有自己的想法也姑且算个好事吧。希望你安分点,别过分热情了。说实话,你的热情总是让人招架不住。噢,还有,你的口癖……对,就是“Hero”这样的自称,我是真的没想到你写信居然也会用上,真希望你能意识到正式写信还是摒弃这个习惯为好。

还有,就算你不来帮忙,花店也可以被打理得很好,倒不如说是你总来添乱才对。可别小瞧我,你也别太自以为是了。就算不逢着节假日,也总会有懂得欣赏美的人来买花。……果然,是你们年轻人太浮躁了。

对了,离开你,Tony特别安静。我从来没见过它如此安静。不过你别担心,它好着呢,估计它一点也不想你。

BTW,它喜欢我给它的食物胜于你给他的。别反驳。

就这样了,想不到还能说什么了。……真是一点都不想承认连讽刺你都有点难。

祝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吧。

Not yours,
Arthur•Kirkland







“柯克兰先生!”年轻的加/拿/大人抱着一束初开的雏菊,烟紫色的眼眸流露出喜悦的神色,“看,这花可真漂亮……不是么?”

亚瑟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转身拨弄了一下环绕在雏菊花边小巧的绿叶,满意地勾起嘴角,眯起那双祖母绿的瞳孔,“我想你是对的,马修。你养得可真好,不知道比你那个笨蛋兄弟好上几倍。”

“如果您喜欢的话,我想,先生,我可以把它们送给您?”马修将花束抱得更紧了些,将羞赧的笑容藏在了花束后面,“不过送您这位专业人士……想想还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我认为你可以把花送给自己真正想送的人,毕竟是第一次的成果。比如那个红……哦不,我的意思是,你的那位邻居。”

马修听到前半段话忽然红了脸颊,有些不知所措地看了看四周,双手不自然地捏了捏花束包装,浅紫色的塑料包装发出了“吱——”的呻吟声。奶白色的雏菊微微地颤动了一下,初春的微风将加/拿/大人两鬓有些过长的刘海轻轻掀起。他踌躇些许,后定了定神,走上前去将花束塞入英/国人的怀中。

“不,柯克兰先生教会我培养花卉,我的第一个成果应该赠予您才对。至于,至于弗朗先生他……”马修越说越小声,“我想,……以后总有机会?”

亚瑟笑了笑,抱紧那束雏菊,揉了揉马修的脑袋。

“我想是的。”他说。







马修猛地抬头,忽然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啊,还有……其实阿尔弗他,你知道,花能够被他照料得不错,我想? ”

亚瑟耸了耸肩,掩在细碎刘海下的粗眉毛无意识地皱起。他嗫嚅了一会,像是找到了合适的措辞一般,清了清嗓子,“你的兄弟……好吧,我承认,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哦对了,您收到阿尔弗的来信了吗?阿尔弗他……您知道的。虽然内容有些不知所云,但信封还是很漂亮的。”马修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亚瑟的眉头又一次皱起,声音不禁有些拔高:“信吗——?好吧如果那玩意可以称之为信的话——你打算回复的吧?嘿,别这么看着我。虽然我对阿尔弗雷德说过可以写信给我,但实在,噢,我没有回信的打算。”

“我已经回复过了,”听着英/国人略快的语速,马修轻咳了一声,掩了掩脸上的笑意,“或许我应该相信柯克兰先生所说的,不打算回信?”

“这——当然——”

“我先走啦,会再来找您的!”马修眨了眨眼,“顺便,我觉得阿尔弗一定会很高兴的。”

亚瑟懊恼地拍了拍头。

这两兄弟在这时还真是该死地相像……他想。









评论(4)
热度(16)

© 小亭别睡啦(¦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