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杀了她。我知道我在犯罪。但是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大概是没有人比我更爱她了。她的一切我都爱。

哦不,谁说我杀了她?

是她杀的。Petunia。

不对,Petunia不是我吗?」

“好久不见。最近还好?”

再次遇见她的时候小镇的樱花开得很旺,一阵风吹来就会飘一阵樱花雨。而我每次在这个时候都会想起樱色头发的她。就当我数次思念她的时候,她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和以前相比,她的变化很大。她留长了头发,烫成微卷。她脸上化着淡妆,还是像以前一样遇到谁都会微笑,看到我,咯咯咯傻笑。

我以为我再次见到她会飞奔过去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她亲爱的我好想你你怎么才回来,但现实是我心中五味杂陈,只是寒暄了一句。

她大咧咧地拖着箱子,嘴里止不住地嘟囔着Petunia你怎么那么冷漠啊,如果她此时抬头一定会看到我遏制不住的笑意。

我由衷地喜欢Giggles。

她虽然在外面游荡多时,但是和大家的关系一点儿也没变。遇到大家还是会一个接一个打招呼,给予一个热情的拥抱。

我有一点儿嫉妒。毕竟第一个见到她的人是我,我却没有得到她一个热情洋溢的拥抱。

嫉妒。

嫉妒嫉妒嫉妒。

明明Giggles最喜欢我,为什么要对别人露出那么可爱的笑容啊?

不对。

不对不对不对。

刚刚是怎么回事?Petunia不会想这种事情。醒醒吧Petunia……

难道,有人要毁了我?

从外表,到内心,一点一点……毁掉?……

「她的笑容惨白,早已不复当初的生机。这他妈不是废话吗?她是个将死之人。

她用力将她白皙的脸贴近我染血的手。她喃喃说,Petunia,我真的知道不是这样的。

靠。她一定是在安慰我不是我杀了她。但其实她肯定认定我是凶手了吧……但的确不是我啊!真的真的不是我啊!!Giggles你醒一下你看看我,你听我说——

都是那个人干的。

她要毁了你,她要毁了我。

但是她却对我说——

“Petunia,听我最后一句,你就别想了。你妄想症啦。”」

那天Giggles叫嚷着让我陪她去逛街买衣服,我当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谁会拒绝一个可爱的小姐呢。

商场里有很多大型的试衣镜,当我们进入一家店的时候,各种各样的试衣镜包围了我。Giggles早就兴致勃勃地去试衣服了,当她拿着一件衣服嚷嚷着要给我穿的时候我并没有立即理会她。

不是我不在意她的话,而是我真的不能移开我的视线。

镜子里那个人……在对着我笑。

“Giggles,你看,镜子里那个人好像我哦。”

Giggles听了我的话怔了一下,随着我的视线看向镜子,然后笑得很开怀。

“傻瓜,那就是你啊!”

我摇了摇头:“不,她像我,但不是我。你说她会不会把我杀了?”

Giggles有些尴尬,抿了抿唇,将大衣套在我的肩膀上,附在我耳边用只有我俩才能听见的声音说——

“Petunia,你妄想症啦。”

我妄想症吗?原来你这么认为?

我妄想症,但我爱你。

是爱。

「对了。我敢说,我没有半句话是假的。不如说我从未想过欺骗任何人这种事情。

我说Giggles不是我杀的,那么她就不是我杀的。

对,我看着她跟Cuddles打闹我会嫉妒,怕她难过所以我跟Handy接触的时候也会注意分寸。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爱她,但她爱不爱我,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至于杀了她,这不值得。你说,万一我有机会呢?

但是现在的确彻底没有了。

她已经死了。

她是枷锁,为我的心上了一道永远解不开的锁,她用刻刀在我的心上用力刻下她的模样,她是毒药,我迷恋她,我无法自拔,我大概是疯了。……疯了么?

我不知道。我爱她。我只知道我爱她……别无其他。可能我爱她的方式十分病态。比如——我真的实在无法忍受她对别人露出特别可爱的笑容。我觉得她的眼睛里应该只有我。Damn it。我数次因为这个而狂躁不安。是,我由衷地觉得她的一切都应该是我的。但不至于我杀了她。

我那么爱她。你会信我吗?」

Giggles为什么要回来,这是一个很大的迷。因为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说Happy Tree是一个充斥着死亡气息的小镇。Giggles这么美好的一个女孩子,说她是个天使也不足为过,她是阳光,洒进了这一团乌云里。

Giggles曾经在天台上坐着,带着隐忍的哭腔问我,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地方。彼时的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只好咬咬牙说因为这里总是死人。她睁着泪眼汪汪的眼睛看我,揩了揩鼻涕说可是从来没见身边的人死去啊。

你当然见不到的。

怎么能让你见到呢?

「我呆呆地望着眼前这个将要冷却的尸体一时迸发不出任何情感。

没错,现在事实在我眼前。我深吸一口气——她死了。

我望向镜子中的自己,看到那个镜中苍白憔悴的我,真的是我杀的?

镜子里的我笑了……不,不是我。

但她死了。

我低头看向自己肮脏的双手。

握刀的是我。

我痛哭流涕,我溃不成军。 」

那天我在Giggles门口突然听到一声惊呼,然后是Giggles有些隐忍的疼痛呼喊。嘶——好疼。

我想都没想就冲进门内,看到的却只有Giggles一个人站在门口看着我进来。她突然笑了。

“Petunia,我知道你会来。”

她像只恶作剧得逞的小狐狸,得意地笑着,搭上我的肩在耳边喃语。

“Petunia,有没有哪一刻,你爱我爱到发疯?”

“Now。”我直言不讳地说。

她瞪大了眼睛,然后又微笑着指了指我手中握着的刀,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我说:“可你现在握着刀是要杀了我呀。”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话说为什么我会带刀……

——想要,Giggles的,一切。

心里有个声音这么回答我,我恍然大悟,于是我咧嘴笑了,说出了一句我这辈子都要后悔的话:“我要杀了你,你会配合我吗?”

“当然。”她贴近了我……不如说是我的刀,勾起嘴角凑到我耳边,“你要杀了我,我要帮你啊。”

疯子。我们一个两个都是疯子。

究竟是谁杀了谁?我现在很混乱。

Giggles闭上眼笑了,镜子里的我也笑了,我自己似乎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他们说我妄想症。

我想了很久终于才得出了一个最终结论——对,都是那个人干的。

她像我,但她不是我。她是镜子里的我。我望向镜子发现她在对我微笑,天呐,她杀了Giggles,用我的身体,还对我笑。

太可怕了,她会不会杀了我?会不会?她杀了Giggles!她一定会杀了我!这太可怕了……不行,不行啊……谁都好,快救我。救命!救我!救救我!!!

——“Petunia,你妄想症啦。” 」

我已经记不清什么东西了。

我好像死了。

我在这之前问镜子中的我——我问她,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人爱我。有没有。

我从未承认过我杀了人。

但她说,Giggles就是你杀的。
我不厌其烦地问她说,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人爱我,有没有。

她说,有,Giggles爱你。

我说,不,她不爱我,但我爱她。

她说,但你杀了她。

我说,不,是你杀的。

她说,我就是你。

我对着镜子,看着那个跟我一个模样的女孩子对我微笑,一遍一遍地重复着Petunia杀了Giggles这样的话语。

我无法忍受,你怎么可以瞎说呢?我那么爱Giggles,我怎么可能杀她啊?你疯了吧,我怎么可能杀她,我都来不及爱她。对,她诽谤我。

我对她吼,我说,是你杀了她!你也会杀了我!你这个杀人魔!

她说,Petunia,是你妄想症。
我愣住了。Giggles在这个污浊黑暗的世界里露出她美丽的笑容对我说,Petunia,你妄想症啦。

我妄想症?

哦,我妄想症啊。

是我杀了Giggles,但是我爱她。

隔日来帮忙的Flaky打开Giggles的家门,尖叫了一声近乎昏厥。

地上躺着的是Giggles和Petunia的尸体。

没错,Petunia也死了。

她杀死了自己。

……等等。

「臭鼬爱上金花鼠,但是臭鼬杀死了金花鼠。臭鼬感到十分迷茫,于是——臭鼬消失了。

豪猪小姐不明所以,她以为臭鼬和金花鼠双双殉情,殊不知她们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那么,亲爱的你。

三。二。一。

凶手是谁?」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亭别睡啦(¦3[▓▓] / Powered by LOFTER